告知

2011年11月19日土曜日

判决前的声明活动: 现在,请为解救福岛儿童们的疏散审判表明您的赞同意愿!

本次疏散审判申诉的14名儿童所在的郡山市的铯污染情况,根据8月30 日文部科学省发表的「关于土壤的放射性核种的化验结果(铯134,147)」的核辐射量数据为准,按照切尔诺贝利核泄漏事故的避难基准,可制成以下的污染地图。

点击放大

除了1个表示准许居民避难(迁移)的黄色区域以外,其余的红色区域表示的是强制性要求居民撤离避难的区域。即,本次疏散审判的儿童们所在的区域,如果根据切尔诺贝利核泄漏事故的基准,都是应该受到强制避难的区域。
我们不允许让儿童们置身在如此危险的环境中,应该立即把他们撤离到安全的地方避难——这是我们本次的诉讼目的。

虽然日期还未确定,但是疏散审判的结果马上就能被判决下来。根据本次判决结果的好坏,不仅是14名申诉人得到疏散,福岛县的所有儿童得到集体疏散,还能彻底地重新审视正在面临体内照射危险的全日本儿童们的安全。

在疏散审判的判决前夕,向世人表明全日本,全世界的人们都在支持解救福岛儿童们的审判。通过我们每个人的意愿表达,强烈地支持由审判带来的社会变革吧。

请立即点击 □「赞同」,在网上表明您的赞同意愿。

※只要点击选择赞同就可以。不需要做其它的事情。
※赞同与签名不同,如果已经签名的朋友也请表明您的赞同意愿。
※不能使用手机表明您的赞同意愿,请使用电脑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